滑鼠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鼠標墊應該如何去除異味 各種鼠標墊的適應遊戲 鼠標墊的好處與價格 鼠標墊材質分類 挑選注意事項 如何選擇適合的鼠標墊
 


HOME > 關於我們

為了緊貼滑鼠墊客戶與日俱增的需求,以及減省客戶訂購本公司產品的行政成本和時間,我們特地採用城盛科技公司的印刷電子商務的完整解決方案,方便客戶利用網路進行網上交易及查詢。客戶可隨時利用網站來查詢、核對稿件、修改資料,以及確認訂單等;而屬於客戶的電腦檔案記錄可供閣下日後作為參考及重複訂單之用。這一切不僅表示滑鼠墊的業務已超越地域和時間的限制,而且更已將印刷行業帶入了一個高科技的新紀元。

  本公司採用先進的UV彩色五色印刷機與一貫化的後加工設備,並整合CIP4來達到印刷的最佳印刷品質, 我們是將是您的最佳供應商。

獲市場認同:我們的市場策略: 高素質、優質服務、高速度、低價格!

品質保證:我們擁有自己的廠房,採用國際先進的硬體設備,選用優質的品牌紙張、油墨及CTP,確保最優質的出品。

地址:台灣台北巿士林區大南路371號(百齡橋旁) 電話:02-2881-0791 傳真:02-2883-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