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思科滑鼠墊印刷工廠
滑鼠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鼠標墊應該如何去除異味 各種鼠標墊的適應遊戲 鼠標墊的好處與價格 鼠標墊材質分類 挑選注意事項 如何選擇適合的鼠標墊
 


HOME > 如何選擇適合的鼠標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如何選擇適合的鼠標墊

首先當我們購買或者是訂購滑鼠墊的時候,應當看他的製成材料,大多數的鼠標墊採用的是橡膠或者布面作為原材料,用這種材料做的滑鼠墊表面紋理的摩擦力大,便於機械鼠標的移動和定位。但是如今大部分是新型光電鼠標的市場,如果要配合這類鼠標的話,滑鼠墊應當選用玻璃或者鋁等材質的,而且挑選時要注意挑選那些表面平整,不容易變形的鼠標墊。

其次要注意滑鼠墊的外表。選購鼠標墊時還要考慮到人體工程學。有些產品僅僅是增加了一個手托而已,這也許可以減少使用時手腕的疲勞度,但這並不是真正的人體工程學產品。選購滑鼠墊主要著重於它的定位功能,不要為可有可無的功能多花錢。對於光電鼠標用戶要避免選擇紅色的鼠標墊,因為光電鼠標是依靠反射紅外線定位,而紅色表面對紅外線的反射能力很弱,光電鼠標會變得不靈敏。

機械鼠標主要依靠鼠標內部的滾輪移動,有些滑鼠墊的紋理設計不正確,鼠標在上面移動會很困難,不要選擇紋理過粗的產品。對於光電鼠標用戶也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

最後,要看滑鼠墊的價格,市場上的鼠標墊質量參差不齊,價格也是相差很大。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鼠標的價格來定位所需要的滑鼠墊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