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思科滑鼠墊印刷工廠
滑鼠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鼠標墊應該如何去除異味 各種鼠標墊的適應遊戲 鼠標墊的好處與價格 鼠標墊材質分類 挑選注意事項 如何選擇適合的鼠標墊
 


HOME > 各種鼠標墊的適應遊戲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各種鼠標墊的適應遊戲

狂血鬥士滑鼠墊表面材質選用的是高亮細麵網紋,整體以黑色為主,在墊子的左側印有士兵的圖案,畫面效果具有很強的衝擊力,除此之外滑鼠墊高亮表面在某些角度會呈現一定的反光效果,配以類似遊戲中抗鋸齒的效果使得整體的視覺效果相當出色。

  狂血鬥士
狂血鬥士採用柔韌材質可任意收展,競技時底部網格產生大量空氣使其形成無限阻力,以確保滑鼠墊在滑行時穩如泰山且不易移位,從而能夠實現無與倫比的精確定位與追踪性能。

  細針織密收邊
包邊滑鼠墊能夠基本杜絕了腕部摩擦開膠或過硬的切邊帶來的不適問題,使人體接觸使用時更加舒適。但因為加大了成本,所以一直是中高端滑鼠墊才有的配置。鮮紅色的編織線,在微距下可見包邊的線腳細密,完全看不到線頭,不僅增加美觀,而且不易開線脫線。

  AVA戰地之王
試玩有感:筆者試玩了近1小時的AVA,遊戲過程中這款滑鼠墊都能夠很好的配合完成許多遊戲操作,寬大舒適的滑鼠墊即使在進行“甩狙”這種大幅度動作的操作時,也不必擔心鼠標滑出鼠標墊,加上適中的4MM厚度,​​使得遊戲過程中鼠標移動時的手感更為舒適,加之滑鼠墊的摩擦係數不同,確實是這款FPS遊戲的必備之選。